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微尘志愿服务队成功开展第六届暑期支教招募活动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06/07     阅读次数:

近日,郑州大学微尘志愿服务队南校区多个地点开展了第六届暑期支教招募暨“心系支教,爱心捐物”活动。

微尘服务队的志愿者在活动前一周就通过微信、微博、QQ等网上平台对活动内容进行宣传,许多同学对此次支教及爱心捐物均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向志愿者们详细咨询相关事宜。活动当天,志愿者在国际学院办公楼、食堂、宿舍楼前等地点同时开展活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其逐一进行了解答,许多同学捐出了自己的旧衣物、旧书籍,并写下爱心卡片,以另一种方式向乡村孩子们传递温暖。在志愿者们努力下,截止到5月30日下午,已有100多人报名参加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对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给予更多地关注,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能给乡村的孩子们打开一扇展望世界的窗户,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走出贫困,并通过爱心捐物、爱心卡片等方式传递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爱。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