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在郑州大学2016年“跃动青春,绽放活力”校园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06/15     阅读次数:

6月7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郑州大学2016年“跃动青春,绽放活力”校园啦啦操大赛决赛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决赛场上,来自各院系的12支啦啦操参赛队伍以动感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伴随着动感的音乐,12名啦啦操队员以张扬的活力和充满激情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队员们凭借整齐划一的队形变换、默契的动作配合和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喝彩。最终,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以总得分9.2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