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举行网络宣传员培训大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4/11/24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宣传队伍的建设要求,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切实发挥我院网络宣传员的作用,我院于11月19日在14号楼201教室举行了网络宣传员培训会。院团委书记赵强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网络宣传员15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赵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各级团组织宣传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他表示各学生干部要加大网络宣传的力度,在网络上大力唱响青年思想引导的主旋律,通过微信、微博、QQ、等形式跟帖评论、转发有关信息,形成强劲的青春正能量并将其传递。接着,赵老师具体为班级网络宣传员演示了如何关注相关公众微博、评论转发微博及整理相关材料。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让基层宣传员认识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明确建设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的责任和义务,为我院进一步的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