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朗诵队参加郑州大学2014级新生朗诵比赛复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一阵阵朗朗书声从郑州大学新校区沁春园三楼传出,那里正在举行的是郑州大学2014级新生朗诵比赛复赛。本次大赛共有34个院系56支队伍参加,我院也派出了由2014级7名新生组成的朗诵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风华正茂的国际学院,让你青春的灵魂带着我们美丽的梦想,一起飞翔!”本次比赛我院朗诵队以《因你而精彩》为题,表达了2014级新同学刚刚踏入大学的欣喜与憧憬,同时又抒发了同学们立志在大学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决心。朗诵中,男声雄浑有力,女声婉转悠扬,赢得了评委老师与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参赛形式上,我院朗诵队也是别出心裁。朗诵过程中由一名同学现场挥笔,伴随着朗诵,一幅“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八字书法也相伴而成。这八个字既与朗诵内容相辅相成,同时也是我院2014级新生对自己的的寄望与要求。“口吐莲花,妙笔生花”,我院朗诵队将朗诵与书法这两种艺术形式在一个舞台上完美结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暂时落下了帷幕,但我院2014级同学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正如朗诵中的“因你而精彩”,希望经过四年大学的学习,每一个同学都能成为学院的骄傲,收获精彩的大学生活!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