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推进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3

201752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的2017年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会议在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566室召开。会议邀请后勤管理处郑研副处长和相关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张彤军副处长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马金星处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要求,所有政府采购项目纳入平台管理和交易。为了适应新形势,马处长就如何加快学校政府采购项目的推进,尤其是必须利用暑期时间完成的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家具配置、学生餐厅、教学楼改造等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后勤管理处郑研副处长就后勤管理处负责的暑假期间施工完成工程项目,在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政府采购管理科就政府采购工作推进和衔接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安排,与会的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负责人就如何尽快推进政府采购项目进行了发言。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郑州大学2017年度政府采购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