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重大危险源排查登记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06

 

校内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对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物品、血液制品及病原微生物等危险品的使用及存放监管,有效防范和遏制实验室意外事故发生,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重大危险源摸底排查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排查范围

校内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科研院所,培训、实训场所。

二、排查内容

危险化学品、易燃化学品、易爆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剧毒化学品、病源微生物、放射源、危险化学品废物以及其它可能影响人员健康、环境污染、财产损失的安全隐患,重点查清上述物品的品名、存量、存储方式、管理措施等。

三、时间安排

从2017年7月5日----2017年7月12日。

四、其它要求

各单位在2017年7月12日之前将排查结果纸质版交技术物资供应科(南核心教学区6102室),电子版发liuxuejun@zzu.edu.cn或微信13613710541,空缺的项目零申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