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团公司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通知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团委(总支、工委):

    为了给集团公司单身青年搭建与异性相识、相知的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解除后顾之忧,使其能够扎根企业、幸福生活、安心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经研究,集团公司团委将联合相关外部单位在郑州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缘”梦七局·“七”待有你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1月6日(周五)14:00-17:30。

   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航海路朝凤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原福塔店)三楼会议室。

   请参加联谊活动人员于11月6日13:50前在维也纳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集合。

三、活动对象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的优秀单身青年、单身亲友及联合的相关外部单位优秀单身青年。

四、活动要求

   (1)各单位团委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单身联谊活动的重要性,要做到活动、生产“两不误”,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2)活动期间,为确保活动效果,参加活动人员要严格遵守活动纪律,男士、女士要着装得体、大方(尽量不穿工装)。

   (3)活动中请听从主持人安排,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场,做好防疫测温,做好个人防护,不乱扔垃圾,不随意走动,不私自离场,文明交友,礼貌待人。

   (4)请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重新确认参加活动人员来源地,确保参加活动人员近14天内未到过山东青岛、新疆喀什等地区。


中铁七局团委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