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单身青年教工参加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扩大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交流平台,11月6日由中铁七局工会、中铁七局团委主办,郑州大学工会及其他几家单位协办的“缘”梦七局·“七”待有你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原福塔店)举行。据了解中铁七局本次有60多名男青年参加,年龄30岁以下、学历本科居多。请单身青年教工根据本人情况自愿报名参加。

    报名形式:以郑州大学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报名人员需填写单身青年信息登记表,并发送邮箱:hwh@zzu.edu.cn,联系人:黄卫宏,联系电话:13613831272或67781075,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下午5点。

    现将中铁七局团委“关于集团公司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同时在郑大“郑好遇见你”单身联谊群里转发),请报名参加的教工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准备。

校工会女工委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