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爱情·云鹊桥公益 相亲活动通知


各部门:

    根据河南广播电视台、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等十三家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七届最美爱情公益活动的通知》(豫广电台联〔2020〕1号)要求,拟于2020年11月11日举办最美爱情·云鹊桥大型公益联谊相亲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弘扬正能量婚恋观,帮助单身男女青年解决婚恋难题,促进美好姻缘。

二、主办单位

    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总工会、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最美爱情活动组。

三、活动地点

    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区。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为公安、自然资源、教育三大系统内单身男女青年的专场公益联谊相亲,打破传统室内介绍相亲,采取联谊相亲和相伴旅游的新模式,所有报名人员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云台山,时间持续一天,活动全程免费。

   联系人:

   省总工会

   省公安厅汪景涛

   省自然资源厅

   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 孙露 0371—65666200  18638709911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