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最美爱情云鹊桥公益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豫广电台联〔2020〕1号文件,中原最美爱情公益活动在采访宣传真爱故事,表彰最美爱情夫妻,倡导符合社会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婚恋观方面,连续做了7年,效果显著。其中,打造全省联动的最美爱情云鹊桥是活动的一大子项目,已有成功案例在前。云鹊桥为广大优秀单身青年提供公益平台,打造高效高品质脱单空间,云鹊桥结合线上社群自助、公益红娘帮助和线下茶话会交友活动,全面为单身人士服务,线下定期每周一次小型室内相亲,每月一次户外郊游相亲。目前群内固定资源1000人单身男女,均来自省直公务员、各高校老师及企事业单位。望广大单身人士,积极在云鹊桥平台觅得良缘。

为了给单身男女同志提供寻找缘分,促进美好姻缘的平台,在2021年4月18日当天,单身男女可通过H5报名,参加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检察院系统、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最美爱情活动组主办的大型公益联谊相亲活动。此次活动为团省委、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卫健委、省高校教师8大系统内单身男女的专场公益联谊相亲,地点在登封大熊山。形式打破传统室内介绍相亲,采取联谊相亲和相伴旅游的新模式,时间持续一天,活动全程免费。报名人员可选择自驾、拼车、大巴车前往。望单身同志们踊跃报名参加,勇敢觅得良缘。

联系人:

共青团河南省委 刘淑丽,0371—65904811,;

省公安厅汪景涛,19837112598

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孙露0371—65666200 ,18638709911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