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月明中秋”高校教师爱心联谊会


我校举办首届“月明中秋”高校教师爱心联谊会

作者:侯巧红 发布日期:2010-09-22

为喜迎2010年度中秋佳节,给我校单身教职员工提供交友联谊平台,由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郑州大学爱心联谊会牵线搭桥,联合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工会于 9 月 21 日 下午在新校区水利与环境学院的“职工之家”举办首届“月明中秋”高校教师爱心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围绕郑州大学爱心联谊会“立足本校,凝聚爱心,奉献真情,服务社会”的宗旨;本着“我爱人人,人人爱我”的原则,由我校工会女工委、郑州大学爱心联谊会主办,水利与环境学院承办,河南天行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出席联谊会的有郑州大学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爱心联谊会会长李中琳,女工委副主任、爱心联谊会副会长王盛枝,水利与环境学院书记刘泽明,院工会主席张甫,院女工主任张煜钦,以及相关兄弟院校工会的负责人。

联谊活动中,50余名郑大、工大、农大三校教职工欢聚一堂。老师们踊跃参与、大胆表白、真诚交流、寻找真爱。在“我的才艺”环节中,积极登台,演唱了《敖包相会》、《望月》、《东西南北兵》、《单身情歌》等曲目,充分展现出高校教师的风采和魅力;游戏互动环节设置了“心动五分钟”、“你的心思我来猜”、“超级寻宝”等项目,大家摩拳擦掌,开启心智,在欢乐的活动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集体舞会这一环节,尤其给嘉宾们创造了彼此交流情感的好机会,大家尽情分享喜悦和快乐。

李中琳会长为获得“最佳魅力女士奖”、 “最佳魅力男士奖”的六位老师颁奖,并对给予“郑州大学爱心联谊会”关心和帮助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宣布“郑州大学爱心联谊会”网站正式开通,它担负着继续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和公益环境的改善、传播郑大博爱精神的使命。并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的对网站的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同时希望大家“献计献策,共谋智慧”,做到“感悟爱心、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真正把爱心联谊会建设成为“为社会谋福祉,为教工谋幸福”的温暖大家庭。

心与心的碰撞,迸射出了灿烂的火花;爱与爱的交织,结成了纯洁无暇的真情。本次联谊会秉承情感融合、诚信快乐、爱心永恒的人文精神,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为单身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不仅让青年教师们得到了沟通与交流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大家从相识、相知、相信逐渐走向结缘。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联系与合作,增进了友谊和感情。会后,大家依依不舍,在皎洁的月光中欣赏着美丽的郑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