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斯学院举行“牵手西亚斯”青年交友联谊会


作者:射阳 发布日期:2011-10-08 点击量: 次

9月28号下午18时30分, 我院工会主办的青年交友联谊会在行政楼一楼宴会厅举行,院领导陈肖纯、费鹤祥、李海俊、张海涛以及来自学院各各单位的老师和来自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华信学院等兄弟院校,富士康等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青年参加了交友联谊会。

会议开始后,陈肖纯理事长首先对大家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各位青年把握机会敞开心扉进行交流,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并希望校外嘉宾多参与西亚斯的活动,多了解西亚斯。费鹤祥书记用“欢迎、感谢、传递”再次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并向组织此次联谊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到场嘉宾珍惜机会,建立广泛的联系,传递友情。并祝联谊会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我院学生表演了歌曲<<你最珍贵>>,古筝<<春江花月夜>>、<<秋夜思>>等精彩节目。随后,在阵阵欢笑和掌声中,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了有趣而新颖的游戏环节中,精彩的游戏有的检验大家的身体协调和语言能力,有的需要迅速的反应和队友的积极默契的合作,男女嘉宾自主结合,配合默契,相谈甚欢,使整个联谊会其乐融融。
    此次交友联谊会 , 丰富了我院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青年教职工在成长过程中结交朋友、增进友谊的愿望,为我院青年真心交友、真诚聚友、真爱择友 ,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