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附院组织单身职工参加河南商报相亲节目《我们结婚吧》


作者:田荣 发布日期:2012-03-16

3 月 10 日 下午,河南商报相亲节目《我们结婚吧》的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相亲的单身单女。来自五附院的十余名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虽然活动还未开始,但现场早已是人潮涌动,男女嘉宾潇洒美丽,还带些羞涩激动,陪同来的父母也趁机观察、暗自选择,为孩子选择满意的另一半。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活动规则。此次相亲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女士入场坐在固定的位置上,男士随后入场,坐在女士的对面进行聊天。注意:聊天只有8分钟时间。8分钟结束后,男士整体向前换位置,进行下一个8分钟约会。在约会中,如果发现心仪对象,即可拿起桌上放置的玫瑰,到另一个区域深入交谈。约会成功的对象,还可以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iPad2大奖等。

下午四点,活动结束。我院一名护士不仅牵手成功,还幸运的获得了iPad2大奖。她笑着说:“能牵手成功,还抽中大奖,今天真实不虚此行,跟做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