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系统单身职工参加联谊活动报道


作者:傅嵘 发布日期:2014-11-12

     校产系统职工分布于学校各个校区,是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我们队伍中有许多未成家的单身职工,大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他们中大多数由于平时工作忙,接触异性的机会比较少,缺少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这个问题在校女工委布置的《关于统计学校单身职工信息》工作的大力推进下,被我们校产女工委提到了议事日程。首先组织各个工会小组统计各个工会小组的单身职工基本资料,然后,汇总到校产处女工委处,再上报学校女工委。经过统计我们校产系统有一百多位单身职工,这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创建和谐校园,创建和谐产业,确实是迫切需要搭建一个鹊桥相会的机会,使我们的单身职工能有机会相识有缘人,解决婚恋问题。

2014年10月31日下午在学校网球馆,校产系统遴选了16位单身职工参加了校工会和河南省航投公司联合组织的《相约金秋 缘聚郑大》的相亲联谊会。会场上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有独唱,挤气球、猪八戒背媳妇、转圈、婚礼秀等等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气氛不断的出现高潮,不时涌现出阵阵欢笑。年轻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是非常容易打开心扉的,经过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大家从刚开始的陌生和点点尴尬,逐步进入了熟识和放松状态,话匣子一个个都打开了,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三三两两聊开了感兴趣的话题,有好感的对象,胆大的主动上去搭讪,腼腆的找上红娘帮着介绍,场面好不热烈。会后,这些单身职工们异口同声的称赞,这次活动组织的圆满成功,他们希望多组织些类似活动,让没有机会参加的同事也能有这样的机会。听到这些良好评语,使得我们这些组织者的心理像灌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