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工会举办“我和天使有个约会”医护专场交友联谊活动


   为解决学校单身医护人员婚恋问题,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成长,由郑州大学工会主办、郑州大学护士协会协办的“我和天使有个约会”2017医护专场交友联谊活动于近日在主校区举行。来自郑州大学各附属医院及郑州轨道交通、各银行等单位的近2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 “爱的初体验”、“爱情红包雨”、“幸福大考验”、“姻缘一线牵”、“幸福大冲关”和“爱的告白”六项环节,充分展示了青年们的才艺,更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友谊,增进了感情,最终有数十对青年在现场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将交流与交友有机结合起来,氛围轻松、欢快,受到了学校单身医护人员的广泛好评,提高了护理从业人员幸福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校工会与护士协会对广大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
              http://www3.zzu.edu.cn/msgw/photo/pic/1711/1711280859398226337/1622455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