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工会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426日下午,由郑州大学工会和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天之骄子,情定郑大”第三届青年职工联谊会在主校区厚山举行,来自郑州大学和河南省公安厅的100多名单身人员参加了联谊活动,活动现场成功牵手13对。
   
本次活动改变原来传统的活动交友模式,注重活动人员的参与感和体验感。大家通过“缘分一线牵”、“爱情加油站”、“很高兴认识你”、“为爱大作战”来相遇。通过“一起来跳舞”、“爱情连连看”、“爱的朗诵”来相知。最后通过“寻爱之旅”一起来相约。
   
多年来,为解决学校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使他们能够安下心、扎下根,更好的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作贡献,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坚持做好爱心帮扶及交友联谊工作,为单身职工牵线搭桥。除建立微信群,QQ群,参与省总工会、省妇联及高新区等单位组织的单身、单亲联谊活动外,还连续举办多次单身联谊活动,给单身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流的平台。(魏洪波 摄影)

             http://www3.zzu.edu.cn/msgw/photo/pic/1804/1804290829401042906/1691737380.jpg

             http://www3.zzu.edu.cn/msgw/photo/pic/1804/1804290829401042906/1692276260.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