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工会举办第五届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


   2019年127日下午,郑州大学工会举办第五届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出席。来自校内各单位以及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高新区管委会的近150名青年教职工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
   
整场活动共分为“合于性格”、“忠于才华”等多个环节,最终多对青年教职工成功“牵手”。谷振清为“牵手”成功的青年职工颁发“牵手奖”。  
   
为解决单身青年教职工的婚恋问题,使他们能够安下心、扎下根,更好地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贡献,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多年来坚持做好爱心帮扶及交友联谊工作,为单身教职工牵线搭桥。除建立微信群、QQ群、参与省市区各级单位组织的单身联谊活动外,还连续举办多场单身联谊活动,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刘鑫 供稿)

              http://www3.zzu.edu.cn/msgw/photo/pic/1912/1912131207158157366/2023006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