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你一起 • “建”证幸福——联谊活动成功开展


12月4日,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工会主办,郑州大学工会、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州西区中医院协办,青翼交友社承办的“豫”你一起 • “建”证幸福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金水区农业路幸福岛书社成功举行。

活动以青年读书交友会为平台,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温馨、高雅的交友环境。活动内容有成语接龙、猜字谜、个人才艺展示等多种互动游戏环节,嘉宾们以真诚、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参与,在丰富的趣味活动中敞开心扉,并在活动群里推送各自的基本信息,坦率表白个人择偶意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满青春朝气,青年男女们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缘分,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活动的开展有效拓展了单身青年职工的交际圈,得到嘉宾们的高度认同。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有80人,现场有 6对成功牵手,其中我校有2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成功牵手2对。承办单位向牵手的小伙伴们赠送了礼品,表达了对青年嘉宾们构建幸福家庭、开创成功事业、缔造美好生活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