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豫’见”线上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为拓宽单身青年职工交友渠道,搭建联谊平台,1020日至26日,由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机关党委主办,郑州大学工会、省公安厅等十六家单位参与的大型线上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有缘‘豫’见” 圆满举办 。

 来自省公安厅、省国资委、河南省水利厅、省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省税务局、省审计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黄委会、省委网信办、省高级人民法院、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人民医院、华北石油局等多家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共参与人数584人,成功牵手92对。其中我校参加95人,牵手23对。

本次联谊活动收效良好,获得青年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多年来,郑州大学工会持续关注未婚青年职工婚恋问题,通过开展校内、校外,室内、户外、线下、线上联谊交友活动,不断丰富广大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搭建情感交流平台,提供交友机会, 本次“有缘‘豫’见”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一次相遇、相识、相知的美好机会。

  

 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1030

47a738b563d11da2072860ccf44ab7ebf6a7b9bb3dbe1083fa0a1d3279c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