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六月 爱正当时”线上单位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6月28日,由郑州财经学院主办、郑州大学工会、中建五局河南分公司协办、青翼交友社承办的大型线上交友活动“热火六月 爱正当时”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郑州财经学院、郑州大学设计院、中建五局河南分公司、郑州地铁、银行、小学、中机六院等230余位单身青年,活动结束共参与表白牵手20余对青年才俊。活动采用线上微信群交友的形式,以小游戏活动和才艺展示开启暖场,使群内氛围热闹起来;随后进行个人资料展示,加深参与人员间的了解;最后转入真情表白环节,可在活动当时或后续表达对心仪对象的喜爱,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有展示艺术才艺唱歌跳舞的、还有展示自己的厨艺的小伙伴。本场活动共有90名参加,成功牵手21人,其中郑大设计院参加8位,牵手1位。

联谊活动旨在为单身教职工搭起鹊桥,帮助大家早日觅得良缘。郑州财经学院、郑州大学工会、中建五局河南分公司积极联系搭建联谊平台,深入职工内心,充分了解职工需求,适时开展线上交友活动,正确引导婚恋观,帮助更多青年才俊们早日找到理想的人生伴侣,打好“感情牌”让他们在单位安心发展。郑州大学工会组织距财经学院邻近的郑大设计院单身青年职工积极参与联谊活动,扩大单身职工交友圈子,增加友情,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