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及新阅卷系统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教务科     编辑: 王丙申    发表时间:2018-12-28    点击:

 

 

为迎接期末考试,2018年12月20日我院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王丙申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成立期末考试领导小组,重点强调考试工作中,从命题、阅卷到分数登录,教师们要认真对待,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公正公平合理合规;教务科从试卷印刷、交接管理、考试安排等环节要符合保密管理条例、符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教务科秦颖老师就命题规范、题库应用、试卷交接、监考要求、阅卷要求等环节进一步提出要求,同时提醒老师们教材选用及申报,以保证下学期老师和学生选用教材。

考试总结与分析、试卷质量、考试反馈考试管理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为细化管理,充分分析试卷质量,为提供有效的反馈信息,便于进一步改进,我院新购置一套考试阅卷与分析系统,本学期期末考试将全面使用该系统。针对新的阅卷方法、注意事项、以及预期目的,邀请了专业人员为老师们进行专题培训,为更进一步推进信息化、科学化考试及质量监控创造条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