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教务科     编辑: 教育教学_秦颖    发表时间:2018-05-21    点击: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全院各部门:

毕业考试是检验毕业生水平的一种手段,是教学环节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  2018届毕业考试定于2018529日—31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工作正常进行,特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各环节制度制订和落实,考试期间进行巡视,负责监督、检查全校的考风考纪,处理突发事件等。我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陈长英

副组长:王丙申 樊卫华

    员:张    薛淑好     王金国  

下设毕业考试工作组,工作组成员及分工如下: 

毕业考试统筹安排:薛淑好

论文答辩统筹安排:王曼莉

答辩次序组织:李 张鑫乐

技能考核统筹安排:张 王金国

技能考核次序组织:高

学生组织工作:赵 王晓瑜
       物品准备及服务:穆水峰 林新平 赵要松 张国利  刘石磊 张秋红

附件:1. 2018届本科毕业理论考试安排

2. 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及技能考核安排

2018518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