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4级新生注册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4-09-15    点击:

2014年是护理学院升级转型的一年。根据大校的统一部署,学院结束了17年的专科招生历史,开启了以本科层次护理教育为主的新的历史开端。

828日起,以新生入学注册工作开启为标志的新的历史篇章掀开了第一页。教务科从迎新动员、电脑系统调试、预注册到830-31号全天侯繁忙紧张的正式迎新注册,全程计划、组织和实施,使我院新生注册报到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今年经过大校招生计划的调整后,我院首次扩大本科招生规模,计划招生692人,截止发稿时间,已报到683人,报到率接近98.7%,创我院本科新生报到率的新高。一跃成为郑州大学本科规模的第二大院系。今年也是我院护理专业文理科学生兼录的第一年。文理科的录取分数都高于省二本基础分数线数十分。

在学生军训期间教务科为新生上课做好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新生摸底考试、英语计算机的分级考试,学生英语课分班工作、教师多媒体新工具的领取和发放工作等,为新生915号正式上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形势、大规模、高层次、多来源是本学期新生入学的新特点。对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学理念的转变、教学能力进步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提出了高的要求和严峻的挑战。教务科将按照本学期张院长在下半年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为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满足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高要求,不断提高和改善教务管理水平,使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为顺利实现学院教学、教研工作的升级转型提供可靠保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