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3年护士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3-03-26    点击:

  2013年护士资格考试第一阶段工作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于36日顺利结束。院领导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今年的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比以往有了较大的变动。为了避免学生漏报,教务科人员提前结束假期,进入工作状态,并通过教学信息员通知学生进行网上报名,组织学生填写相关表格;根据实习生实习特点,教务科工作时间适当延长,22628日三天时间,每天中午不休息,为实习生提供方便,圆满完成了610人信息确认工作。

第二阶段:34日—5日信息复核阶段。教务科根据录取审批表、学生考试报名申请表,逐一排序,进一步复核学生的考试资格,并于311315日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查资格。

第三阶段:后续工作。11月~12月,办理成绩单、成绩合格证。

201435月,为合格人员办理护士资格证。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