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第一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2-10-19    点击:

10 17 下午2:30,在郑州大学护理科研办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护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在护理学院老校区新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陈勤副院长、单岩教授、李洪峰主任、鲍滢滢老师、罗亚辉老师、马翠霞老师、张贤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研究生张秋实和王云璐同学担任主持。

本次大赛同学踊跃报名并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各自的英语演讲能力、良好的应变能力,而且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经过自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才艺展示三层选拔之后,最终有十一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奖项,七位评委老师向各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其中2011级梅永霞、2012级董永欣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郑州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2011级研究生张亚奇同学获得“最佳口语奖”,岳高杰同学获得“最佳才艺奖”。

陈勤副院长在大赛最后做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各位同学的努力并祝贺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指出了大家的不足之处。她希望全体研究生能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发挥能力,提高自己英语水平,为科研、就业和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