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2012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1-10-01    点击:

    我院201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推免生)”工作于今天结束。截止 9 25 ,我院接到来自校内外推荐免试优秀本科生申请材料11份,其中我院教务部门推荐4名,河南大学护理学院推荐6名,西藏大学护理学院推荐1名。我们对照郑大研究生院接收严格审查,6名申请者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生的条件。  

9 30 下午,我院接收推免生领导小组和专家组14人对6名学生进行了面试,从专业知识技能,研究创新能力,中英文表达能力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查。最终专家们一致认为6名申请者总体表现良好,获得我院2012年推免生的初取资格。现将其名单及成绩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推荐学校

面试成绩

(满分100分)

1

王文慧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

92.39

2

王云璐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

90.79

3

邝又新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

90.14

4

孙素亚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

85.36

5

毛冰佳

河南大学护理学院

83.86

6

 

河南大学护理学院

82.71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