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隆重举行2010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0-10-16    点击:

10 14 上午,2010级护理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护理学院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副院长王丙申、副院长何红军、副书记樊卫华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院研究生、科研办主任陈勤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开幕。首先李书记代表领导讲话,对2010级新同学加入护理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李书记介绍我院概况以及研究生教育的快速发展,她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同学大多数是临床护理专家和一线业务骨干,你们有丰富的护理管理和临床实践经验,你们的加入不仅壮大了研究生队伍而且带来新的活力,你们可以与统招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深造的机会,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今后在护理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陈勤主任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同学们介绍了三年的教学计划、本学期课程安排、上课要求、考试要求和申请学位的相关问题。2010级护理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是我院第一届护理学在职研究生,我院将加强管理、保证质量,为河南省护理领域培养更多的高层次人才。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