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参加201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大型咨询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9-14    点击:

  2010 年9 月11 上午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201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大型咨询会,来自全国各地80多所高校和我省十余所高校参加郑州站咨询会。

    我院领导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张振香院长、樊卫华副书记亲临现场视察工作,张院长还与研究生院李军靖副院长一起探讨我院明年研究生招生问题。前来护理学院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踊跃,科研办主任陈勤、史岩老师带领两名研究生在现场介绍我院概况及专业研究方向,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

(供稿:科研办陈勤)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