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0年下半年在职研究生答辩日程公示
信息来源: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0-12-06    点击:

    

我院2020年下半年在职研究生答辩将在12月9日上午举行,参加答辩的在职研究生为2016级廖柳红(导师梅永霞)和张静(导师单岩)。本次答辩委员会组成5人,均为硕士生导师,特邀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厉萍教授担任评审主席,评审委员会成员还包括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永利副教授,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张瑞星教授、王鹏教授和刘腊梅副教授,研究生办蒋莉莉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并邀请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督导团进行督导。

考虑到冬季疫情防控现状,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继续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进行视频答辩的研究生应在单独空间全程独自完成,答辩结果通过问卷星实现不记名投票线上答辩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号293 847 662。

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院要求,现将答辩日程公示如下: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