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2年推免生预报名第二次面试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1-09-23    点击:

 2022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第二次面试已于923日完成面试以线上形式进行,学院组成专家面试小组从考生的专业知识、英语听说能力及专业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核。经考核面试成绩排序公示如下,具体见附件(报名但未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在下列公示名单)。

特别说明:名单中考生如获得最终推免资格推免资格在公示期间没有问题)且无政审问题,并在教育部研招网的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正式报考我院,我们结合推免计划和面试成绩优先发放待录取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