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征集通知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1-11-12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学术内涵,拓宽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创新灵感,培养科研兴趣,拓展其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工作能力和培养质量。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将承办郑州大学2021年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护理学研究生专题创新分论坛。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积极为本次论坛投稿,并届时参加论坛,以达到河南省内各高校护理学研究生学术交流的目的。现将论坛及论文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论坛主题、时间及地点

本次论坛主题:创新、智慧、共融——疫情常态化下的护理科研发展趋势与新进展

时间:2021 12 11

2. 论文征集对象

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郑州大学第一、二、三、五附属医院、郑州大学人民医院硕、博研究生,以及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河南省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等其它高校护理学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3. 文要求

3.1  投稿论文的写作内容   关于以下研究方向的论文均可投稿:

专科护理与循证护理前沿:临床护理实践、健康行为护理干预、专科护理建设及护士发展、循证医学发展等。

慢性病管理慢性病照护、基础护理、康复护理、老龄健康照护、安宁疗护等。

护理教育与人文护理教育改革创新、护理人文建设护理管理理论与实践、护理学科发展建设等。

社区护理与健康促进 社区护理疫情下长期健康照护、健康行为的自我管理与家庭照顾研究等

护理信息化与智慧护理医养结合体系构建、智慧养老及互联网养老新技术与护理人工智能、护理专利等。

3.2  投稿论文类型及要求

投稿论文以研究型论文为主,综述文章亦可,不接收文摘、个案分析等论文;论文要求选题新颖、主题明确、设计严谨、重点突出、资料准确、数据可靠、逻辑严谨,字数以30004000字为宜。

3.3  投稿注意事项

(1) 论文以电子版投稿,投稿时需要:论文word版本一份,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论文PDF版本一份,以论文题目命名,文中隐去作者及导师的姓名和单位;论文500600字的详尽版摘要Word版本一份(模板见附件1),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如实填写论文登记表(模板见附件2),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国际生请填写英文版附件(Annex1,2)。

以上材料打包后以姓名+论文题目+学校+院系命名发送到郑大护理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邮箱:zdhlyjkxyyjslt2020@163.com

(2) 截稿日期:202111 21 24:00

(3) 论文投稿联系方式:联系人:李雪  电话 18803046093

论文投稿的同学请加2021学术论坛 QQ 714489282,以便后期通知论文修改、宣讲、张贴等事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