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日程公示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2-05-25    点击: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将于527-31日举行,疫情期间采取线上答辩方式,研究生答辩评审组成均符合学校要求。2018级博士生的答辩评委为7名来自博士授权单位的博士生导师,其中主席周郁秋教授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委员李明子教授来自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委员叶旭春来自海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委员薛孟周来自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委员孙长青教授和张瑞星教授为我院博士生导师。54名硕士研究生的答辩评委均为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担任答辩主席的博士生导师分别为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周郁秋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周兰姝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叶旭春教授;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答辩评委均有来自临床一线的护理专家,分别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延锦主任护师、河南省人民医院张红梅主任护师和李黎明主任护师、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杨巧芳主任护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翟清华副主任护师。学位论文答辩全过程将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硕士生答辩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小时,博士生答辩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小时。

按照研究生院要求,现对答辩委员会组成名单进行公示,具体答辩日程见附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