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推进会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3-03-27    点击:

为切实提升我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落实和传达郑州大学会议精神,3月23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推进会。院党委樊卫华书记、孙长青院长、陈勤副院长和蒋桂莲副书记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务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办主任史岩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勤副院长介绍来郑州大学学位论文抽检情况,并对全国博学位论文抽检评审的程序、抽检结果的确定、问题汇总及分析进行了解读。孙长青院长传达了常俊标副校长“强化过程管理 压实各方责任 提升论文质量”的重要讲话“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推动深度整改”,“强化过程管理、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强调了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剖析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我院研究生管理现状,要求学院导师和临床导师齐心协力严把质量关,共同推进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随后,研究生办蒋莉莉老师对郑州大学近两年出台的研究生管理“4+1”系列文件进行了解读。最后,樊卫华书记作总结讲话,向导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导师们落实会议精神,她指出,本阶段正值研究生预答辩和盲审,要全力以赴做好论文指导工作,确保论文质量,同时号召导师们积极协助全日制研究生做好就业服务,确保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完成任务。

研究生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集中反映,学位论文的质量关系到学校声誉、学科发展、招生和就业。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会不断提升。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