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开题及预答辩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1-11-05    点击:

我院2021下半年研究生开题及预答辩评审汇报会于1023-30日通过腾讯会议圆满完成。

本次评审汇报会共有94名研究生进行开题汇报,包括6名博士研究生(含4名国际博士生)、66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22名在职研究生,还有10名在职研究生进行预答辩汇报,是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以来汇报人数和涉及层次最多的一次。为了切实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加强对研究生开题及预答辩的学术指导和质量把关,我院特别邀请了复旦大学袁长蓉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周兰姝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周郁秋教授、北京大学王翠丽教授、江南大学李秋萍教授分别担任评审主席,安徽医科大学赵梅教授、新乡医学院常红娟教授以及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凯娟教授、杨海燕教授、平智广教授和毛振兴教授等统计学专家从研究方法和数据分析上给予指导。同时特别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延锦主任、华中阜外医院杨巧芳主任、河南省人民医院李黎明主任、郑州市九院李玲副院长以及郑州颐和医院赵明利主任等来自临床一线的护理专家从临床角度给予指导。我院副院长张艳教授张振香教授以及其他研究生导师也担任了评委

评审汇报会在临床、基护、人文、社区各教研室主任和秘书的精心组织下分别举行。这既是一次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检测,也是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评审专家们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认真聆听、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促进研究生的课题更具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专家们精彩的点评使我院师生获益匪浅。

最终,在专家们公平严格的评审下,86位研究生顺利通过了本次评审。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均表示专家点评到位、评审公正,研究生通过线上评审会的学习,不仅学习了科研方法,也深受评审专家严谨学术态度的感染。研究生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或论文,不断提高科研设计和论文撰写能力,为课题实施和科研成果的发表打下坚实基础,争取在研究生三年学习生涯交出满意的答卷。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