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度中德合作交流项目说明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3-29    点击:

202232719:00-20:3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我院中德合作项目说明会主要面向2019级护理本科生进行项目推介我院陈勤副院长,学生科赵坤科长及范媛媛、马翠霞老师,国际交流办梅永霞主任和别文倩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国际交流办老师就项目开展开展现状及意义做简单说明。之后,由项目合作方的陶兴煜老师就德国护理教育体系及毕业后发展领域进行介绍,主要涉及到德国“双元制的护理教育体制,实践与理论环节如何进行交互教学,专业任职资格证的考取和应用等事项,并重点指出临床护士在积累一定临床经验后,可以进入护理研究生的学习,进而可转变为临床管理者;也可以跨专业考取临床医学的研究生成为执业医生。

之后,丁涛老师就我院开展的中德合作项目进行介绍,包含前期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课程认证情况,需要补修课程的类别及学分,实践环节的具体安排和德语的学习及要求等。接着,邀请我院2020届毕业生晏保豫同学与参会学生进行互动,就学生关心问题进行解答。

此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就业的机会,共计5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说明会,并主动与往届学姐进行互动交流,收效良好。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