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辩论队招新公告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09-08    点击: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辩论队是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团委领导下的郑州大学护理学院一支专业性大学生辩论队伍。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海纳百川,以辩会友”的理念,通过思维扩展训练等多种培训方式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辩论水平,并代表我院在郑州大学校辩论赛等赛事中屡创佳绩。

现护理学院辩论队为吸纳人才、完善队伍,同时提高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发掘培养我院的优秀辩论人才,为校级大型辩论赛选拔人才和积蓄力量,进一步提高郑州大学护理学院辩论队的实力,特面向我院所有学生选拔新队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自愿加入辩论队,勤奋好学,积极向上。

2. 热爱辩论、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强;

3.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全面的知识结构;

4. 有较好的团队意识,能够保证按要求参加院辩论队的日常训练与比赛;

5. 在辩论方面有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为自主报名方式:

  1. 自主报名的同学可以直接找各班班长(或负责人)要报名表自行复印填写;也可以在QQ群文件中自行下载并填写《郑州大学护理学院辩论队2015学年招新报名表》(见QQ群通知中的附件);

 

2. 交表时间地点方式:从2015年9月10日——9月20日,截至下午7:00,逾期不候。可直接交于各班班长(或负责人);或是网上填写报名表的同学,可直接将电子版报名表上传于QQ群文件。

注:下载附件请加QQ群:431783467(在群文件中下载)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