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 学生科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2-03-15    点击:

为科学公正选拔人才,确保新进人员素质,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编办、省财政厅《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200755号)文件精神,根据工作和医院发展需要,河南省职工医院拟公开招聘50名工作人员,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专业类别(详见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

(一)医学类43名:其中临床医学专业41名(其中护理专业10名),口腔医学专业2名。

(二)药学类2名:临床药学、药理学或药学专业。

(三)财会金融类2名:会计学专业。

(四)文秘类1名:文秘或汉语言文学专业。

(五)计算机类2名:计算机软件或计算机网络专业。

三、招聘对象

(一)医学类43

1、临床医学41

1)高级职称4名。具有高级职称和本专业执业资格,本科以上学历,在所从事的领域内有一定知名度(如中华医学会各级各专业学术委员会委员等),正高年龄不超过48周岁(196421日以后出生),副高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6721日以后出生)。

2)中级职称14名。具有中级职称和本专业执业资格,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72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421日以后出生)。

3)初级职称7名。具有初级职称和本专业执业资格,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02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4周岁,(197821日以后出生)。

4)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6名(含2012年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421日以后出生)。

5)护理专业10名。护理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取得护士执业资格,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8721日以后出生)。

2、口腔医学2名。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取得本专业执业资格,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021日以后出生)。

(二)药学类2

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取得本专业执业资格,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021日以后出生)。

(三)财会金融类2

具有初级以上职称,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021日以后出生)。

(四)文秘类1

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021日以后出生)。

(五)计算机类2

具有初级以上职称,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021日以后出生)。

四、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3、具有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及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五、报名

1、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总工会及河南省职工医院网站同时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2、报名时间:201237—324日(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3、报名办法:符合应聘条件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历、学位证书认证报告(未认证的,须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供)等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以及《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网上下载)和小2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现场报名。

4、报名地点:河南省职工医院门诊楼六楼党办(郑州市农业路71号),联系电话:0371-6369989663921516

六、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凭本人身份证到河南省职工医院党办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低于31的,相应核减招聘岗位数。

七、考试

根据岗位所需的条件,对应聘者进行相关专业技能考试。考试由省总工会组织实施,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由专业机构出题,面试考官由具有面试考官资格的有关方面人员组成。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考试科目为: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水平及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等。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职工医院网站公示。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知识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敬业精神,满分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八、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的规定进行。

九、政审与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审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造成的职位空缺,报省委组织部同意后递补,递补须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

十、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十一、聘用

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报批后,由河南省职工医院通知拟聘用人员办理有关手续。拟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手续者以及201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研究生毕业证或硕士学位证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二、纪律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报各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聘用等各环节的工作。要坚持公示制,凡发现存在年龄、学历等报考信息造假问题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应聘人员,在考试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十三、监督电话

0371-65904299(河南省总工会组织部),0371-63699896(河南省职工医院纪委监察室)

 

附件如下请点击下载:
招聘方案附件.doc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