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2014级14班举办“知四进、促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9-02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四进四信”工作扎实推进到我校团学工作中的号召,我院开展了系列学习和宣传活动。2015年6月12日我院2014级14班团支部开展了“知四进、促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赵静怡同学主要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四进四信”的内涵、重要意义及实践方法等方面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学习。在学习“四进四信”的理论知识环节中,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每“一进”、“一信”的代言人,为支部成员诠释其内涵与要求;在“四进四信”实践方法环节中,根据院团委提出关于“四进四信”实践指导,同学们发散思维,共同探讨当代大学生怎样将“四进四信”先进理论融入可行性实践。

为实现支部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日常化、长期化,提升活动的生动性与时效性,为进一步推动实现支部成员对“四进四信”的积极践行,团支部还立足青年学生网络化聚集交流的实际,积极利用新媒体宣传,晒策划、展图片、推书单、表决心,在“郑大护理14级14班团支部”官方微博中,取得了良好的网络互动,

此次团日活动得到了团支部成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活动前期,团干部和班级干部积极准备,分工明确,搜集活动金点子,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八大相关视频并自发了解“四进四信”理论内容;同时组织同学们在我校进行关于“我为‘四进四信’代言”的青春秀,极大的激发了支部成员学习“四进四信”的积极性。

深入 “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可以良好的推动团支部成员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使支部成员有效地将“四进四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的最新理论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此次团日活动感谢班主任张艳老师、辅导员郭二锋老师的悉心指导!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