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在校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9-02    点击:

3月25日—3月26日,郑州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综合管理中心二楼举行。我院两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校级终审决赛。与其他65个项目展开关于作品展示和秘密答辩两个环节激烈的角逐。

由我院张伟宏老师、樊卫华老师指导的“全自动干化学检测仪的设计研究”获校级二等奖;我院张艳老师指导的“福瑞老年健康服务中心”获校级三等奖。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自赛事启动以来院领导、老师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院党委副书记樊卫华老师多次询问项目进展情况,给予指导和关爱。团队指导老师张伟宏、张艳虽然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繁重,但仍坚持每天以各种方式指导计划书的撰写和修改,为作品的完善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团委负责人范媛媛老师更是亲临比赛现场,给予同学们指导意见,陪同参赛同学。

为了全力备战此次创业大赛,各参赛团队认真进行调查问卷的数据分析,自行组织多次模拟答辩与论述。参赛队员常深夜还在查阅资料,不断修改完善计划方案。一串串数字,一步步脚印,几个月的不懈努力,让她们最终走到了最后。谈及收获,队员们纷纷表示,“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让她们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也让她们对创业有了新的看法与见解。相比成绩而言,她们更在乎收获的新知和大家一路走来的美丽。

共挑战、创未来!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普及了创新理念和创业知识,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