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9-02    点击:

 

各2015级新生团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5级新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及团籍管理工作,科学管理学生团籍档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组织关系接转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新生团员入学后,应向我院团委递交团籍档案、团员证及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我院团委在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盖章办理。

2、有团籍档案无团员证者,同意转入组织关系。团员证由我院于9月16日前统一提交补办汇总表到校团委组织部补办。

3、有团员证而无团籍档案者,同意转入组织关系。该生需自行联系生源地学校补办团籍档案,于9月30日前提交至所在我院团委。

4、无团籍档案又无团员证而只持组织关系介绍信者,同意转入组织关系。团员证由我院团委于9月16日前统一提交补办汇总表到校团委补办。同时,该生需自行联系生源地学校补办团籍档案,于9月30日前提交。

5、无团籍档案、无团员证且无组织关系转出证明者,原则上视为非团员。

二、新生团籍档案管理

1、为完善团员档案材料管理制度,我院团委在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后,我院团委对团员档案材料进行归档保存,科学管理。

2、团员证应由团员本人持有并保管,如有封存在团籍档案材料内的,请自行抽出。

三、团员证补办流程

1、请各2015级新生团支部统一收集整理好申请补办团员证的团员信息(包括学号、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和单位等),制作补办汇总表,提交至我院团委。

2、各2015级新生团支部统一收齐补办团员证团员的小一寸照片(请在背面注明姓名,学号)。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