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关于在假期加强各团支部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管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9-02    点击:

各团支部:

暑假将至,学生都将离校返乡,为保证在假期内能够做好各团支部新媒体平台的相关管理工作,现提出以下要求:
1.重视管理,加强监督。各团支部要认真研究本支部新媒体假期期间的运行和管理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原则上各团支部官方新媒体阵地应正常运营。各团支部要健全信息发布监督审核机制,保证发布的消息真实性和合理性,杜绝不合理的言论和谣言的传播,引导学生舆论方向,传递网络正能量。

2.结合时节,自主发声。各团支部可在假期内结合实际情况更新动态,结合特殊的时间节点,如八一、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等自主发布庆祝或纪念话题;
3.注重“实践”,重点宣传。各团支部要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等为宣传点,重点进行活动展示和宣传,并积极与校团委官方微博、微信以及院团委、院学生会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互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