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许昌学院医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0-07-30    点击:

728日上午,许昌学院医学院康伟书记、吴长增院长及韩松副院长、牛磊副院长、护理系赵艳丽主任等一行九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孙长青院长、樊卫华书记及张艳副院长、蒋桂莲副书记、张亚鹏副院长、刘腊梅主任、朱庆华老师、秦颖老师和王盼盼博士参加了现场交流。

本次交流由张艳副院长主持。首先在312会议室进行了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护理学专业建设情况汇报,我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现场答疑,之后学院领导和老师陪同许昌学院医学院康伟书记、吴长增院长等参观了临床1教研室、社区护理教研室、教务科和实验中心。来访领导们高度赞扬了我院优美安静的教学环境、严谨规范的教学管理体系、不断创新拔高的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并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记录了我院的本科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实验报告及综合设计性实验案例内容等。本次交流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来访领导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后续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学习我院的一流专业建设经验。

本次交流活动是疫情爆发以来我院首次接待兄弟院校领导、教师代表来访,将对提升我院护理专业的学术影响力、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有较好促进作用。后续将进一步接受兄弟院校教师的中短期进修、学生体验交流等申请,为扎实推进护理学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