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张倩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1-01-06    点击:

     14日上午十点,郑州大学张倩红副校长、教务处王忠勇处长来我院调研,并现场看望了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竞赛的学生选手。我院樊卫华书记、孙长青院长及相关院领导、教务科、学生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完成了此次调研活动。

张校长首先来到《内科护理学》考试现场,从阶梯1教室一直巡考到阶梯4教室,认为我院的考场环境管理良好、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座位排列规范,学生答题状态好。之后张校长一行来到我院护理学实验中心看望正在训练的学生。同学们精神饱满,竞技状态非常好,一位同学现场展示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张校长鼓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强化基本功,争分夺秒地投入集训过程,争取在全国护理技能竞赛中充分展示郑州大学护理学子的风采。王忠勇处长进一步强调了训练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尽快提升临床决策能力,适应赛道竞技风格。看望学生结束后,张校长等参观了实验中心的特色护理技能训练室,进一步了解了护理专业学生的培养特色,对中心的文化走廊、双师风采墙、模拟ICU、基础护理技能训练室、产科LDR模拟训练室及模拟手术室、内科病房等均给予高度认可,并进一步提出今后的建设方向。

 自郑州大学护理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顺利通过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后,我院的专业建设状况得到多方领导的关注。此次张倩红副校长一行对我院的现场工作指导,使在场师生深受鼓舞,表示要在后续的集训中更加刻苦努力,为郑州大学争光彩。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学院师生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郑州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