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转发《郑州大学关于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教育教学_秦颖    发表时间:2018-02-03    点击:

郑州大学关于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和《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暂行管理办法》,就我校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1、经学校研究,根据学生学习实际及主校区资源条件,主校区学生申请调整专业的,其第一学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应在前15%及以内软件学院及护理学院学生申请转入主校区学习的,其第一学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应在前10%及以内,软件学院及国际学院学生申请内部调整专业的,其第一学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应在前20%及以内。

2、各院(系)根据《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暂行管理办法》文件要求,依据专业特点确定面试笔试或二者结合的考核方式,制定本院(系)《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并于2018126日前在本院(系)网站上予以公布,同时书面上报教务处学籍科,电子版同时发到教务处xjgl@zzu.edu.cn

3、各院(系)于2018126日前将本院(系)各专业拟接受转入学生人数报教务处。

4、符合《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规定、第一学期成绩排名在规定比例以内且有转专业意愿的学生,可登陆《郑州大学转专业学习报名系统》(网址:http://jw.zzu.edu.cn/zzy.html),参照有关专业的接收计划等在网上提交转专业申请,申请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学生应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并了解各院(系)的考核录取办法,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

5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35日至38

6、教务处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进行资格审核(310日前),审核后学生不可再行修改申请。312日前申请学生应再次登录《郑州大学转专业学习报名系统》查看本人申请是否通过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学生,应按照拟转入专业所在院(系)的相关要求,及时参加相应考核。

7、院(系)须成立考核录取工作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做好转专业学生考核录取工作。考核工作于2018313-15日进行。凡报名人数在接受计划150%以内(含150%)的专业,由院()直接组织考核;报名人数在拟接受计划150%以上的专业,由学校统一组织笔试,笔试成绩排名在拟接受计划150%以内(含150%)的,由专业所在院(系)组织面试。考核完成后,院(系)即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录入学生复试成绩和复试排名,并按计划确定拟接受转专业学生名单。

8、名单确定后,院(系)即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录入、打印本院(系)拟接受转入学生名单和本院(系)拟转出学生名单,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于316日下午5点前上报教务处

9、教务处审核院(系)报送的拟接受转入学生名单和拟转出学生名单,经学校批准后,确定同意转专业学生名单,并于319--323日在教务处主页公示5日。

10、教务处于326日按院(系)发放学生专业调整通知书。学生凭教务处出具的转专业调整通知书,在学校财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后到转入院(系)注册报到,两周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11、因上述专业调整工作均在教务管理系统和教务在线上操作,指定操作只能在规定时间进行,请各院(系)及时将专业调整的流程及时间通知学生,掌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各环节工作,以确保我校2017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顺利进行。

郑州大学教务处

    2018124


备注:我院2017级本科生成绩排名见附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