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防止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感染病毒的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6-10-20    点击:

   

    由于多媒体教室的计算机是公用设备,同一台计算机多位教师共同使用,虽然计算机装有硬盘保护卡,但这段时间仍然发现计算机经常传染病毒,我们在杀毒过程中发现,有些病毒可以冲破保护卡的防护,对硬盘造成伤害。
    我们分析有几种原因,一是上网时造成,二是教师上课所用的移动硬盘或U盘等有病毒。为了使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正常运行,不影响正常教学,我们已对教室的计算机逐一进行杀毒。同时,请使用移动硬盘或U盘上课的教师,将自己的移动硬盘或U盘用杀毒软件进行杀毒,以免在教室相互传染。


    谢谢合作!

 


 

上一篇:短讯

下一篇:2006届毕业生毕业考试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