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向刘道震同学献爱心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5-11-30    点击:

 

我校2003级高护一班刘道震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一个月前被诊断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刘道震同学家居柘城县农村,为治病已花尽家中所有积蓄并债台高垒。

现在刘道震同学贫血极其严重,高烧控制不住,生命危在旦夕。为抢救刘道震同学的年轻生命,护理学院工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我们温暧之手,献上一份爱心,期待您捐出一份救命钱。在此对全院师生员工向刘道震同学的捐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工会

                                                                    二〇〇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