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关于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5-10-26    点击:

 

    为了展示我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扩大我院的知名度,促进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和了解。我院决定加强全院信息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信息宣传工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弘扬正气,宣传先进人物,为全院师生服务,促进校院两个文明建设为主要任务,开展及时、迅速、准确的信息宣传工作。

(二)信息管理
    1、信息收集。全院各部门推荐1名素质好,热爱信息宣传工作的教职工为信息宣传员,负责及时收集本部门信息,报院党总支审查。党政管理部门每周,教研室每两周至少提供一条信息,遇有大型活动,及时提供信息。信息形式可以是文字、照片、课件等,总支每周收集信息的时间为星期四下午。
    2、信息处理。经总支审查后的信息,根据不同情况,除在学院网站发布外,向郑州大学报、郑州大学网站等媒体投稿,必要时向公共媒体投稿。学院网页一般每周进行一次内容更新,必要时及时更新。

(三)组织领导
    1、院党总支负责领导信息宣传的全面工作。
    2、学院定期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对收集信息及时迅速、投稿数量多,质量高的信息员和表现突出的网页管理等相关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学院将根据信息宣传员的表现和实际需要,对信息宣传员进行随时调整。

                信息宣传员名单(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涛  王鹏  牛利军  白洁  吕保仁 
            沙洛生  林祥中  郭大众  赵燕利  魏万宏


                                                  二〇〇五年十月十三日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