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教学办    发表时间:2021-01-06    点击:

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202116日报名通知

    根据郑州市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 将我院报名工作安排如下,请同学们认真查阅通知,要求做好各阶段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范围:2021年预毕业生

二、网上报名:20211月6日至20211月13日,网上报名时,请注意以下内容:

1.“确认考点”:省直

2.“报考级别”:初级(士)

3.“毕业学校”: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4.“毕业时间”:20216月

5.“在岗情况”:是

6.“单位所属”:省直

7.“工作单位”: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8.“单位性质”:高等院校

9. “从事本专业年限”:1年

10.申请人签名:务必手签,填写日期

三、现场确认时间:20211月13、14日到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学办确认信息,因疫情防控,进入校园时需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测温。

确认时需要携带材料:

1.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自行打印

2.报名申请表:网上打印其中 联系电话务必填写

3.身份证复印件

4.考试承诺书:见附件,考生须在承诺书内乙方处手写签名并填写日期。

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张打印,第1项材料首页, 2,3,4项按顺序装订。可以

四、网上缴费时间20212月27日至20213月12

具体报名细则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看,望同学们相互转告。

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1月6日

附件6

甲方: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乙方:

我是参加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已认真阅读《郑州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考试规定,为维护此次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我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1.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

2.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尊重每一位监考老师,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3.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4.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5.严格遵守郑州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中所有规定。

6.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法律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不替考不携带手机电子小橡皮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不做违规违纪之事。

7.如违背以上承诺,自愿按相关规定接受处罚,并愿意接受取消本人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考试报名资格、解聘、辞退等后果。(此项单位具体制定,要求必须执行)

 

                                                        甲方:                        乙方:

                                                20201月15                    

  • 附件【附件六.docx】已下载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