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资料下载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录播教室使用规定(附审批表)
信息来源: 教务科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1-01    点击:

录播教室是供学院开展教学和学术活动的场所。教室内多媒体装备仪器设备精度高,价格昂贵,操作复杂,环境要求高。为了保证正常的多媒体录播系统正常运行,提高多媒体的利用率,为教学科研提供服务,特制订本规定

    (一)录播教室属学院教学和学术活动的专用教室。使用审批由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由学院电教中心负责。

    教学或学术活动使用录播教室,需提前一周向教学办公室提出申请(审批表见附件),教学办公室批准后提前一天将申请单交给电教中心,电教中心应提前对设备进行试运行,确保设备正常使用

进入录播教室的教师和学生要保持室内整洁安静,不得随意大声喧哗、走动、打闹,不得擅自开窗,严禁带食物、饮料进入;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设备、桌椅、墙壁、地板上乱涂乱刻手机和通讯工具调到静音或关闭状态。为保护塑胶地板,请不要穿高跟或带金属跟的鞋入内。

为确保录播质量,录播进行过程中,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出教室。

教师要爱护录播设备,严格遵守操作规有故障应立即报告管理人员处理,如因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设备损坏,造成的损失由设备使用者承担赔偿责任

录播教室多媒体设备由电教中心管理人员负责日常维护,未经管理人员允许其他人员一律不得私自开启主机箱,不得重新安装系统及其它软件,不专用计算机上存储文件不准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移动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不准擅自把仪器设备拿出室外使用。

每次使用结束,教师要将多媒体设备按操作规整理好、关闭电源,锁好机柜收好辅助设备,填写使用情况登记,听课人员将个人的书籍资料等所有物品清理并带出教室。教师或组织活动部门负责人与电教中心管理人员办理交接手续

(八)每次录播活动结束,教室管理人员必须对所有设备认真检查验收确认无误后,切断电源总开关,关好门窗,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下载见附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