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资料下载
首页 > 正文
心肺复苏术短视频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1-05-26    点击:


心脏呼吸骤停是循环呼吸完全停止的一种临终前状态,是临床疾病最危急、最严重的状态。现场心肺复苏(CPR)对猝死者非常重要,尤其是发生心脏呼吸骤停的病人,进行迅速有效、正确规范的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可以减少后遗症、提高成功率、降低死亡率。

为此,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和护理与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常见急救知识、技能培训。为让更多学生掌握心肺复苏术,制作短视频开展线上教学,使更多大学生都能学习受益。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